平和的日常万岁~

『我...的名字是9S。』
『我想为了人类全力作战。』
『“听2B说,你想成为温柔的人。”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9S:阿泽 @吃土少年阿泽.
摄影&后期:@三查君
妆:@夏暮惊歌
服装:@三分妄想工作室 (服装无敌棒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所有陪我一起努力的人。拍摄当天突然的雨导致光线极差,糊了,所以整体色调也调得比较暗希望可以弥补一下。游戏玩了30多个小时,还是想慢慢玩,慢慢体会,是好游戏。
游戏刚出的时候就入手了,非常喜欢9S这个角色,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容易表露情感的善良男孩,但是身处的世界并不允许他的善良。
配一首我很喜欢的歌:中島美嘉《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 (Live)》 K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 (Live)

评论(3)
热度(51)
© 三查.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